歆 星 の 宇 宙 。

〈XN〉味道

決定為不冷不熱CP奉獻心力加入產糧行列的3000字短打

雖然劇情開完了但是還是怕OOC

甜到我自己都覺得肉麻(自己講)

以下

#雙箭頭曖昧前提

「唔嗯嗯嗯——」

輕軟的觸感滑過Neko的臉龐。不同於身上衣料與皮膚的摩擦,那是如絲綢一般滑順,令人彷彿墜落其中的感覺。

Neko思索著它的來源,然後張開了眼睛。她發現自己睡去了,在一張陌生的雙人床上。

——嗚啊,好高檔的材質,和Neko家的完全不一樣……

——啊咧?Neko睡著以前在哪裡來著?

-

時間來到三小時前。

「啊啊啊啊啊……為了昨天那個超~大的實況活動,我可是犧牲了和家裡人一起出去玩的機會耶——然後他們居然說什麼——要在外面多待一天——」Neko晃著手中的玻璃杯,紅著雙頰嚷道:「什麼嘛,老爸就知道在我沒空的時候帶大家出去,我看他只是想在我看不~到的時候痛快的喝酒吧——」

「你現在不也在痛快的喝酒嗎。」語調平板的問句,來自與她並肩坐在吧台前的Xenon。

「我說……」Joe環顧了只有三個人的店面,看向他面前的金髮男子,無奈道: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?下午找你來喝一杯,明明就說沒空。」

「我忙完了。」理所當然的回答。

「看來下次我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在店裡喝YAMAMOTO的時候,只要發iM給你說『小野貓又要在我店裡醉倒了~』你就會拋下一切事情趕過來的對吧?」

「什……」

「Neko!才!沒有,醉倒~呢!」

說完,她趴在桌上,「Neko絕對不是覺得家裡沒有人太寂寞才來找Joe叔叔玩撞球桌的……」

方才話被打斷的Xenon,被Joe使了個眼色。

「女孩子在你面前說了這樣的話呢——」一臉看好戲的Joe說道。

「……你覺得我是會趁人酒醉做出什麼事的人嗎。」Xenon給了他一個白眼。

然而,十分鐘後。

「結果還不是把她載回家了……」Joe嘆了口氣,搖了搖手中的高腳杯,「怎麼世界上就我沒女朋友啊——」

「吶Xenon~要陪Neko玩昨天實況的那個遊戲嗎~我快要破關了喔——」

在酒吧門口的路口等紅燈,後座的Neko把頭往前伸,身體因為酒精而搖搖晃晃的,兩頂安全帽咔、咔的碰撞著。

「抓緊,真是。」Xenon搖了搖頭,「看你都快掉下去了……」

語畢,左手從龍頭上移開,依次抓起Neko的左右手,讓它們緊緊環住自己的腰。

「……你要是跌下去了我可賠不起。」

「這是在擔心Neko嗎~?」

「我總不能看著你一個人倒在那吧。」

「Xenon好溫柔~」

「……」

「真的不陪Neko玩遊戲嗎?Xenon家的電視螢幕那~麼大,玩起來一定很痛快——不然Xenon想玩哪一部,Neko陪你。」

這傢伙又醉到胡言亂語了,Xenon如是想。

「……真的要把Neko一個人丟在家?」

「……什麼啊,那本來就是你家吧。」

說著,路口的號誌亮起。Neko厚重的眼皮,在看到機車向Xenon家的方向駛去後,滿足的闔上了。

-

「我說你……別說玩遊戲了,你根本連好好走路都沒辦法……」聽見貓咪般的微弱聲音後,Xenon從電腦椅上起身,走向床邊。他今天切實感受到了Neko酒量之差。

「嗚哇啊啊啊!為什麼可以隨便進到女孩子的寢室裡啊?!」Neko抓緊雙人床上柔軟的蠶絲棉被,將自己的半顆頭蓋住。

「……你到底是喝多了還是睡迷糊了,這是我家,看不出來嗎?」

「咦?欸?嗚啊!Xe,Xenon你怎麼把喝醉的人帶到家裡來還睡在你床上?!難,難道說……」

「笨蛋,在想什麼啊。」Xenon用手背敲了Neko露在被單外的那半顆頭,「不是你說什麼在家很寂寞的嗎……誰知道你還沒進門就睡的不省人事。」

「啊,是,是這樣嗎……」Neko逃避問題的笑道,「現在幾點了……唔啊——」

「晚上十一點。」

「十一點?!為,為什麼沒有叫醒人家啊?這樣我不是連家都回不了了嗎?」

因為種種事實,腦袋一片混亂的Neko驚訝道。

——所,所以說,我在Xenon的床上睡了三個小時多……明明平常躺在沙發上都會被趕下來啊?!

「你想回家我是可以載你回去。」

——咦,等等,這句話的意思是……

——就算我不回去也可以嗎?!

過大的信息量讓Neko快要短路,腦中發出O-oooooooooo AAAAE-A-A-I-A-U的吶喊。

看著不斷眨著眼睛,頭頂好像快冒出煙來的Neko,Xenon走向房間另一邊的櫃子,翻找了一陣後,將手中的東西丟在那團蠕動著的棉被上。

「衣服借你,去沖個澡吧,浴室在那。」

即使從浴室走出來了,方才那十分鐘的淋浴中,Neko反覆思考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答案。

——雖然Joe叔叔都說Xenon喜歡Neko……但是怎麼可能啊。

——但是不可能的話……就不要讓Neko覺得自己被寵著嘛。

——笨蛋Xenon。

「腦子清醒點了嗎?」

Xenon即使出聲詢問,雙眼仍認真的盯著電腦螢幕。

「嗯……」

「累了就先睡吧,我得把這份資料處理完。」

「……床上?」

「不然呢,我有惡劣到讓客人睡沙發嗎。」

「有啊。」

「你再說一遍。」

「啊,啊哈哈哈……」乾笑著,Neko慶幸他們的互動模式又變得像以往一樣。

將換下來的衣服疊在床頭,Neko鑽進被窩,被窩中還留有一點自己的溫度。

但更多的是,Xenon身上的味道。

和幾個小時前在他的機車上,從後方環抱著他,頭窩在他肩上時,聞到的味道一樣。

清爽的麝香混雜著洗衣精低調的芳香,在不知不覺中,成了讓Neko覺得安心的味道之一。

還有自己身上的T-Shirt,雖然沒看過他平時如此輕便的裝扮,但感覺像是他會穿的衣服。

想著想著,臉上的溫度也越來越燙。

Neko再度把自己埋進棉被中,同時輕蹭著絲滑的蠶絲,感受他每天晚上所感受的。

「你在做什麼,這樣會悶死的。」無奈地掀起半邊棉被,和慌忙看向他的Neko四目相交。

看著她平躺著的身體,雙手因為抱著的棉被被拉走,像對他投降一般擺在兩邊。對她來說過大的衣服,巧妙地隱藏了她身體的曲線,領口和下擺因為棉被的摩擦隨意的垂在身上。

——怎麼,有種心跳漏了一拍的感覺。

將臉轉向一邊,乾咳了一聲,Xenon斟酌著他的語句:「……你介意的話,我去睡沙發。」

「那,那怎麼行,要是Xenon沒有睡好的話,隔天又要嘮嘮叨叨的唸個不停……啊,不是,我是說,怎麼可以讓Xenon睡不好了,啊,啊哈哈……」瞥見他無奈的眼神後,Neko連忙改口。

「那就晚安了。」Xenon押下床頭的開關,房間瞬間被漆黑籠罩。在黑暗中,Neko能感受到床的另一角,棉被被掀起再放下;感受到身旁人的氣息近在咫尺。因為方才睡了一陣,以及心跳的速度,現在的Neko難以入睡,在棉被中頻頻翻身。

忽然,自己的腦袋碰到了什麼東西。

Xenon伸出手,好像要安撫小貓咪一樣,順著她褐色的髮絲,摸了摸她的頭。

「下次別再這樣讓人費心了。」

停頓了半晌,Neko緩緩道:「謝謝……」

「有你在真好。」

-

「啊——所以我說為什麼會有人和自己的心上人共度了一個晚上,什麼都沒發生就算了,連確認身份都沒有嗎?!」

幾天後,知道了整件事的Joe咆哮道,好像對方是有大好機會卻不珍惜的笨蛋。

應該說,他的確是。

「你的邏輯很有問題,到底從哪一點覺得我是會在確認關係前對對方做什麼的人啊。」Xenon搖搖頭,「倒是你為什麼要灌醉她,就說了會很麻煩的。」

「你怎麼不想想,要是我不這麼做,就是我要陪她整晚了欸……」

「……合理。」肯定的回答,是他不想讓Neko和其他男人相處到那麼晚的證據。

「唉……所以說……從你默認你喜歡他都多久了,為什麼還沒有行動啊啊啊!」Joe的乾著急,無非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的最佳演繹。

「……」

「你倒是說句話啊。」Joe無奈,「該不會還是那句『我不可能再談戀愛了』吧?」

「……不,她的出現,確實改變了我這個想法……」

「嗯,嗯嗯,然後呢?」

「然後……」

叮鈴鈴。

「Joe叔叔——來打撞球吧——」

「啊~說人人到。好好,我這就準備。」

「咦?你們提到Neko了嗎?啊!難不成是聽了我的新歌?Neko好開心——」

靜靜看著兩人的背影,Xenon微笑。

——好想,看那傢伙對我說聲「喜歡」啊。

-

想被告白的X哥(×)

謝謝讀完的你

我覺得我寫的最好的部分是「腦中發出O-oooooooooo AAAAE-A-A-I-A-U的吶喊」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