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 星 の 宇 宙 。

〈桃杏〉朝陽館家政服務員杏的日常

靈感來自於高貴的遊戲劇情,剛入坑的我就被桃李小可愛的發言嚇到了www
第一篇二創居然不是給主推欸XDD

啊啊,太久沒寫文了OTZ

天我不會學弓弦口吻啦但是他又一直出現啦啊啊啊
寫桃李的好處就是「桃李」這兩個字可以不用手動選字XDD)欸
然後我學到了杏是ㄥ弦是ㄧ了呢!
不要問我什麼叫伸很可愛的懶腰etc,我也不知道,但是他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喔喔喔喔(停)
但矛盾的是,我怕狗啊啊啊啊!

很少寫同人,前面好像要打上設定
#第一人稱
#我=杏
#延續高貴的遊戲設定

———

〈桃杏〉朝陽館家政服務員杏的日常

I.朝

來到朝陽館兼職的第三天。春假和煦的微風搖曳著枝條,讓百花綻開的姬宮家庭院更顯詩意。
今天也一如往常,一早起來,吃著弓弦做的早餐,聽著他使盡各種方法把百般不願下床的小少爺拉起床。昨天因為前一晚參加宴會較晚就寢,沒讓他那麼早起,也就沒了賴床的問題……
原來,平常桃李都是這麼樣起床的啊。我輕笑,從挑高的大廳望向二樓。
「……五分鐘!就五分鐘!」
——啊啊,帶著睡意又傲嬌的小少爺好可愛啊,不過弓弦啊,辛苦你了……
我繼續低頭用餐,不久後,斜後方的旋轉樓梯傳來了沉穩的腳步聲。
「杏,早安啊。抱歉沒能第一時間招呼妳,就像你剛才聽到的,少爺他又在賴床了。老爺不在,也就讓他耍賴一下了。」藍髮青年向我點頭微笑,「等等少爺用完餐的碗盤就麻煩妳,我叫醒他之後就先去忙了。」
向他致意之後,吞下最後一口歐姆蛋吐司,喝完玻璃杯中的冰奶茶,我拿起杯盤走向流理台。嗯,不得不說弓弦的手藝真的不賴。
等桃李吃完後再一起洗吧——這麼想著,把它們放下,洗完手——
啊,想到了個好主意呢。
我走向客廳,向正在為盆栽澆水的弓弦搭話。再從踩著清脆的腳步聲上樓,目的地當然是——桃李的房間。
敲門兩下,輕輕地打開。「奴隸一號!我不是說再五分鐘的嗎——」
還能這麼喊著,明明很有精神的啊……
「已經五分鐘了喔,少爺。」我走向床邊,俯視著雙手雙腳抱著被子、皺著眉頭、頭髮亂翹著的桃李。
強忍著想緊緊抱住他的衝動,我看向床頭的時鐘,「即使現在是春假,也該起床了呦——剛剛叫你是八點半,現在已經四十五分了,早就不只五分鐘了——」
「嗚嗚——好吧,奴隸一號,今天難得讓我多睡了十五分鐘……」桃李在床上坐起,伸了個很可愛的懶腰,揉了揉眼睛,「嘛,幫我換衣服吧,今天小杏在家要穿可愛一點的——嗚哇!!」
啊啊,這下終於張開眼睛了吧。努力的不要笑出來,還要配上接待員般的微笑,我看向他轉紅的臉:「早上好啊,桃李。」
「你你你,你這個庶民,奴隸二號,誰誰准你進我的房間了啊啊?」一手抱緊身前的棉被,一手指著我,又四處張望了下,「啊啊,奴隸一號,你算計我嗎?居然在那裡笑?還錄影嗎哇啊啊??」
「抱歉,少爺。」感覺弓弦也在強忍著笑意,「就像杏小姐說的,今天已經讓你多睡十五分鐘了。既然在下叫不醒你,只好請杏小——」
「嗚啊啊!別說了!都出去!我要換衣服!」語畢,桃李鑽進棉被裡窩成一團,直到聽見門關上的喀噠聲,才探出頭來。
——原來是真的啊。「少爺最近學會了自己換衣服」什麼的。總之,就先等他下樓吧。輕笑著,我跟在弓弦的後方走下台階。

II.暮

忙了一整天,現在是晚上八點,今天事情多耽誤了點,得加緊腳步才行。稍微整理自己後,正想準備返家,卻聽見叫喚自己的聲音。
「杏,要走了嗎?順便叫少爺進來吃點心了好嗎?」
今日依然忙於內務的弓弦還得準備點心啊,也辛苦他了。我把包包放在椅子上,便出去院子找正在和KING玩的桃李進屋。
春日的夜已黑。走在朝陽館的院子,幾聲零落的蟲鳴,配上幾盞還算看得到路的燈光,很是愜意,也彌補了昨晚下著細雨,無法一覽庭園的缺憾。再加上不遠處傳來的汪汪叫和桃李可愛的笑聲——嗯,很完美。
「桃李——吃點心囉——」我一邊走近他喊道。
「啊啊,是小杏!小杏要一起吃嗎?咦,這個時間,今天比較晚下班啊,要走了嘛?」桃李略顯落寞的歪著頭。
「嗯,要走了,抱歉不能多聊幾句,要趕不上車了——」笑著看向他失落而垂下的粉毛,我走向前想摸一摸——
砰。
——糟。糟了。超糟糕的。
聽見聲響的弓弦連忙從屋子出來。而我努力的從帶著些許泥濘的草地上坐起,然後看向自己腳邊,是哪個可惡的樹根還是——
——好,是KING的玩具呢。我說桃李啊你想要留我下來也不是這樣的吧?
「……少爺,所以你要把你亂丟東西的壞習慣改掉了嗎?」果然弓弦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啊。壞人還是不要讓我當吧。
「……嗚。小杏,對不起……」看著有點狼狽的我,桃李的眼眶泛淚,等著我的回答。這次很難得的直接道歉了呢。
「嗯,沒關係的呦……比起這個,桃李和KING和KING的東西都沾到泥了呦,先洗一洗吧……」想起桃李說過弓弦對狗不在行,再回頭看看弓弦無奈的眼神……「要我幫忙嗎?」
「抱歉,那就麻煩杏小姐了。真的很抱歉,我管教不周,少爺又給您添麻煩了……」看著低頭道歉的他,我只能苦笑。
和桃李兩人把狗和狗的東西和草皮整頓一番後,夜更深了。說兩人,其實桃李就是把愛犬KING全身上下清理了一番之後,坐在一邊看著我清洗其他東西。
「——嗯。這樣就可以了吧。」我放下那根絆倒我的玩具骨頭,看向這仍滿身泥巴的小少爺。「剩下你該去洗澡了啊。」
「謝謝小杏……我可以吃點心了嗎?」
「我說,不是應該先洗澡嗎……不過,說到點心,現在幾點了啊?」
桃李探頭向屋內的時鐘望了望。「過九點了喔。」再看向愣住的我,貌似也察覺到了不妙:「小,小杏,你怎麼回家……?」
「啊啊,現在回去,可能搭不到車了啊……」精疲力盡的我,已經懶得和這個可愛又冒失的小東西計較了。
「啊,那那,總之先回屋子裡!奴隸一號總會想辦法的!」跟著亂掉的搖晃粉毛,我托起沉重的步伐走回室內。

III.夜

「唉……少爺你又惹事了。看看人家杏小姐都回不了家了。呃……不然杏小姐今天就住下來吧。客房空著,大小姐也正好在別處過夜,應該方便。」
因為弓弦這麼一句話,今天就只好睡在朝陽館了。雖然多次推託「也不是回不去,只是多走點路」但是他也不放心讓我一個人走回去,也不好讓他陪我,最後只好住下來。
「咦咦——小杏要住我們家嗎?」洗完澡的桃李聽見我們對話,意外的——不,應該是意料之內的很興奮。
「……是的。下次請您多注意一點,少爺。」
無視弓弦的無奈,還穿著浴袍的桃李看向我,歪起頭,粉毛因為還沒吹乾而沒有跟著晃動,「所以可以一起睡覺覺囉?」
「我已經為杏小姐整理好客房了。她到剛剛都還在收拾家裡呢。」弓弦苦笑。不過,進屋之後,拿了條毛巾略微整理自己,就開始忙碌的我,的確是很想睡覺……
桃李臉上一抹失望的神情,但隨即一笑:「哼哼,奴隸二號,為了獎勵你的辛勞,和作為害你加班的賠罪,高貴的我今天就賞你睡我的房間——!有沒有很開心?這種機會可是少之又少的喔?還不快謝謝高貴的我!」
看著他上揚的臉,但沒看漏他雙頰的些微泛紅,我輕笑,卻不知該如何應答。
不過說真的,和超級可愛的桃李一起睡覺什麼的,這種機會可真的是少之又少。
「……少爺,杏小姐是女孩子啊,可沒能讓你這樣的……」弓弦無力的勸阻,但可見並沒有什麼效用。
「才不會,因為小杏最——疼愛我了嘛!對不對小杏!嘛,去洗澡澡然後來我房間吧——等你喔小杏!」
——我說,這種話如果不是從桃李口中說出來,感覺很糟糕啊。不過我也無力吐槽了……總之先去洗澡吧。
走向走廊末端的浴室,弓弦跟上我,輕聲說:「抱歉,少爺如此的胡來……不過我看少爺最近因為杏你來了,變得特別安分呢。他大概也不會有冒犯你的舉動……不介意的話,睡前就去陪陪他吧,他現在大概在找可愛的睡衣等著給你看吧。」
我微笑,「我想也是。今天也辛苦你了。」向他致意,我繼續走向浴室,弓弦也回到自己房間。

啊啊,不愧是姬宮家,連客人用的浴室都那麼豪華。從圓形浴缸裡踏出,擦乾身體,穿上和剛剛桃李所穿同款的白色浴袍,吹乾頭髮,走出浴室。
更衣室的籃子不見了。看來弓弦已經把我的髒衣服拿去洗了……嗯,想人人到呢。
「杏小姐,這是少爺說可以借你穿的睡衣……原本想拿大小姐以前的給您,但是少爺堅持就……」
「不會,麻煩你了。」我輕笑,接過他手上的籃子。米色格紋的襯衫和短褲嗎……不過我說,哪有少爺會把自己的衣服借庶民穿的啊。
打理好自己後,我走上樓。

叩、叩,輕敲兩下房門,「桃李?我進來了呦——」隨著開門聲,我聽到一陣絲織品翻動的聲音。打開門,只見桃李乖乖地坐在加大雙人床的一邊。但從平放的枕頭看來,剛剛大概是用奇妙的姿勢躺在床上吧。
「嘛,奴隸二號,太慢了!要講故事給人家聽嗎?這裡這裡!」桃李拍著他旁邊的空位。雖然很想吐槽他「我可是庶民喔?讓庶民坐自己的床好嗎?」但是看在他搖晃的蓬鬆粉毛,配上粉底白點襯衫睡衣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便作罷。仔細一看,發現我身上的和這套是同一款、不同花色的啊。
——因為是「杏」,所以是米色嗎?不過也滿適合我的呢。但大小……呃,對,剛剛好。
「杏今天要和我一起睡覺覺嗎?」桃李看向剛在床沿坐下的我問道,眨著水汪汪的翠綠眼睛。
「……大概吧。」其實應該是等他睡了就回客房的,但是這麼告訴他,肯定會換得一陣吵鬧……
——老實說,也不是不喜歡,如果是桃李的話……
「那,那奴隸二號要哄我睡覺!講故事給我聽!要說到我睡著喔——」說著,他像兩天前見面時那樣,緊緊的抱住我,把我抓進他的被窩裡。
——所以我說,我剛剛為什麼要猶豫該坐下該躺下那麼久?
看著他,平時比我矮個五公分,但是躺在床上就感覺不出來了。晶瑩的皮膚觸感好棒——果然年紀比自己小嗎,但我也沒老到哪裡去啊。
不過,抱緊我的雙臂,還是有點肌肉的,畢竟是男孩子嘛。
於是我也把可愛的他抱在懷中,思考著兒時媽媽告訴我的床邊故事,溫柔的,說給桃李聽。
說著說著,懷裡的呼吸聲也變得平靜。低頭一瞧,果然是睡著了。這孩子的睡顏——嗯,還是好可愛。
摸了摸他的頭,試著從他的懷裡掙脫。眼角瞥見他稍稍張開了眼睛,然後一個轉身——
——啊啊,能被如此可愛的男孩子抱在懷裡摸頭,此生圓滿。
——不對!我說情況為什麼會相反過來……
「……奴隸二號,不是說要陪我睡的嗎?可別跑走喔——」桃李在我耳邊小聲道,一如我方才的寵溺一般,梳著我的頭髮。
「杏,晚安。最喜歡你了喔——」
不知道那是桃李的夢話,抑或是我美麗的夢鄉。好像一天的疲勞都被治癒了一般,我輕輕挪動身體,任由自己躺在這嬌小的懷中。
——嗯,最喜歡桃李了喔。
抱緊他,我也悄聲進入夢鄉。

EX.翌朝

聽到鬧鐘的鈴鈴聲,我從棉被中伸出一隻手按了一下,將其關閉。
——唔,是昨天工作太累了嗎,總覺得身體很沉重……
稍微撐起身體,低下頭,我找到了那「沉重」的源頭。
「……桃李,早上了,起床了呦——」輕拍著手腳並用抱緊自己的他,無奈的笑著。「等等再說『五分鐘』什麼的,弓弦可是會生氣的呦。」
「嗚嗚——五分鐘嘛——小杏不會生氣的吧——」說著,桃李加重了抱緊我的力道。
「……如果我會生氣呢?」我壞笑著看向他。
「才不會——」語畢,他把我抱回自己溫暖的被窩,「小杏難得陪我睡覺覺,當然要睡久一點啊——嗚啊奴隸一號!你你你什麼時候站在那裡的?」
我回頭,只見弓弦一如往常,好似習慣了每天早上的例行事務,只不過手中多了台攝影機,「少爺,連杏小姐都叫不醒你,這可怎麼辦呢。如果會長知道了想必會很失——」
「我我馬上起床!我起床了喔!早上好弓弦!」頂著壓亂的亂翹粉毛,桃李迅速的坐了起來,想盡辦法睜大朦朧的雙眼。
——在會長面前要保持形象啊……我這麼想著並再度坐起。
——不過看來比我更有用的人是會長……
「小杏也早上好!」隨著這聲有精神的問好,桃李如同他語調的雀躍一般又抱了過來。「能被最喜歡的小杏叫起床真是好——幸福的事!小杏那麼溫柔,不想某個奴隸一號……」桃李在看見弓弦邪惡的目光後住嘴了。
——我只想說,醒來看見自己懷裡的你,才是最幸福的事呢。

-END-

弓弦OS.還好我其實並沒有先整理客房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